手机的时间是1点36分。明天是上课日,而且要比平时早起,我却还在失眠。

每次尝试入睡失败后,我都一直倒数着我此刻入睡的话可以睡多久。标准的8个小时美容觉是不可能的了,但是现在只剩下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也太不足够了吧,来不及进入深眠段就要起身了。

越想越着急,我尝试让脑袋放空,数着呼吸,好让自己放松。数着数着迷失了,思绪像小精灵一样在我脑袋中狂跳迪斯哥。越是控制自己不想,思绪越是涌现。

好吧,决定让他们继续跳,迪斯哥跳多了自然会觉得累。Siri小姐告诉我,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睡不着,但是她有Sleep button。

希望借着按下那颗Sleep button,关掉所有的思绪泉源,然后一觉到天亮!

但是请问,难道抹茶也有咖啡因吗?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眠 抹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